霍邱县公安局扎实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8-10 15:41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进一步加强夏季社会治安防范,全力整治社会治安突出问题,扎实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向纵深开展,坚决维护我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2022年8月9日,霍邱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全县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行动期间,县公安局组织警力对重点场所开展治安、消防、安全管理等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及时发现、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最大限度将各类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结合夏季夜间饮酒多的季节特点,针对性开展全城酒驾查缉行动,严厉震慑酒驾醉驾等违法犯罪行为,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在做好清查的同时,对重点部位、重点人群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

行动中,民警辅警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及时发现人民群众面临的困难和纠纷,经济开发区派出所、范桥派出所、周集派出所用细心、耐心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