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置交通秩序“严管街”的通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8-11 09:1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进一步优化城区交通秩序,深入推进我县文明创建工作,持续规范行车、停车秩序,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现将霍邱县城区以下道路设为“严管街”,通告如下:

1、光明大道(蓼中路至南外环路)路段;

2、双湖路(西湖大道至淮河大道)路段;

3、城隍庙大街(顺河路至蓼东大道)路段;

4、蓼中路(西湖大道至蓼东大道)路段;

5、育才路(西湖大道至光明大道)路段;

6、大成路(水门塘路至蓼中路)路段;

7、西湖大道(水门塘路至蓼中路)路段;

8、蓼城大道东(水门塘路至蓼东大道)路段;

9、蓼城大道西(水门塘路至户胡路)路段;

10、新蓼大道(水门塘路至蓼南路)路段。

敬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按照规定文明规范停车,对不按规定停放的车辆,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县城市执法局将实行电子抓拍、现场抄告、拖离现场等方式依法处置,同时也将加强其他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力度。敬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共同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本通告自2022年8月20日起执行。

特此通告!

霍邱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霍邱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22年8月8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