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局扎实开展“市容环境大扫除,干干净净 迎国庆”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2-09-30 11:2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了创造文明卫生环境,喜迎国庆节日,县经信局扎实开展“市容环境大扫除,干干净净迎国庆”系列活动。

一是营造宣传氛围。县经信局联合县投创中心、县重点处制作大型公益宣传标语5幅,在包保片区显要位置张贴,同时组织志愿者到包保片区入户进一步开展文明创建宣传,积极营造文明创建氛围,迎接国庆到来。

二是开展志愿活动。9月29日,局机关人员集中开展志愿行动,志愿者们带着铁锹、笤帚等工具,深入包保片区开展了卫生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捡拾路段塑料袋、纸屑、烟蒂等垃圾,清理卫生死角。

三是创建文明机关。在机关公共区域设置文明创建宣传标语牌,在办公室内设置禁止吸烟、文明用语标牌等,办公区内禁止大声喧哗、倡导礼貌服务;动员机关人员开展办公环境大清理、卫生大扫除。

四是清理空中飞线。积极组织电信、移动、联通、安广网络、供电等部门人员开展市模拟测评反馈问题整改和部分老旧小区空中线缆整治,有序推动空中飞线专项整治行动。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