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局赴肥东县开展产业合作对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2-09-28 11:1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2年9月22日,霍邱县经信局副局长张超俊、总经济师陈茂东带领安徽龙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齐胜再生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嘉荣再生资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负责人赴肥东县开展产业合作对接活动。肥东县经信局局长阚金乐、副局长孙旭飞及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陪同。

张超俊一行参观了肥东县安徽国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安徽超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国洲服饰有限公司、合肥兴际服饰有限公司等企业,两地企业开展了交流洽谈。龙运智能与超清科技就智慧城市信息技术和设备研发应用,齐胜再生资源、嘉荣再生资源与国洲服饰、兴际服饰就服装加工企业废旧原料综合利用,齐胜再生资源与国茂机电设备就消防排烟通风设备使用达成了合作意向。霍邱县经信局同肥东县经信局就下一步深化县域结对帮扶工作交换了意见,并形成了初步共识。此次县域结对产业合作对接活动达到了预计效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