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加大综合施策力度培育壮大“四上”企业的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11-22 10:2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李仁合委员:

您在县政协十一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大综合施策力度,培育壮大四上企业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为更好解决我县四上企业数量不多、质量不优的问题,推动我县企业上台阶、增效益、提质量,在县政府的安排下,我委整合了《霍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发展限额以上商贸流通企业的实施意见》(霍政办〔201712号)《霍邱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霍政秘〔2019109号)《霍邱县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建筑业持续发展的实施意见》(霍政秘〔202148号)《霍邱县2021年度工业和民营经济(中小企业)专项资金使用办法》(霍政办秘〔202168号)等文件,并充分借鉴长丰县、肥西县的优秀做法,草拟了《关于支持四上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经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同意,县政府印发了《霍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支持四上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霍政办秘〔202210 号)。

该文件较以往出台文件,扶持力度大幅提高,充分体现了我县对四上企业发展的高度重视。文件主要从鼓励个转企、支持企业升规、助力工业发展、加快建筑企业发展、培育壮大流通主体、服务业企业提质增效方面入手,通过财政奖励的方式支持企业发展壮大。文件出台以来,截止今年上半年,我县已入库四上企业”47家,效果明显。

感谢您对我县培育壮大四上企业工作的关心,欢迎今后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或建议。

办复类别:A

人:汪宏宇

联系电话:13856460917

                                       

 

2022819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