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回应】霍邱县部署教育系统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文明创建、学校家庭教育等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03-22 19: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3月21日,全县教育系统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文明创建工作培训会暨全县优化提升学校家庭教育工作布置会在县教育培训中心2楼会议室召开。县文明办主任张华平出席会议,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专职副组长商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商建新要求,各级各类学校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强烈历史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各项工作任务。深刻认识创建工作的新形势,对照今年创建工作新要求,扎扎实实推动工作任务,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商建新强调,各校要对照创城实地考察点位标准逐条做好公益宣传、文明校园、心理健康、环境卫生、公共秩序等内容。各位校长是学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校园文明创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积极履责,主动担责,尽心尽责,要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文明创建工作列入学校重点工作事项。

会上,县委宣传部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就点位学校创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乡村学校少年宫管理使用进行培训;县教育局教育股副股长范广红围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培训;宣读《关于命名霍邱县2022年文明校园的通报》,并对相关单位进行颁奖;张华平就相关工作进行要求。第二阶段会议还对全县学校优化提升学校家庭教育工作推进进行全面部署。

各乡镇(开发区)中心学校校长、县直属学校校长、初中学校校长(含九年一贯)、中心小学校长、城区学校校长、县直幼教集团园长,城区点位学校校长和分管负责人以及2022年被评为县级文明校园的学校校长等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