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工作推进会议】我县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10 17:3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3年3月10日,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在城关召开。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固基础、强弱项、补短板,全力提升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水平。78家县直单位、乡镇分管负责人和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政务公开是打造法治政府,依法落实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的重要体现。要下决心把这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各地各单位要直面问题、补齐短板,力争在最短时间内推动我县政务公开工作实现突破,进入全市前列。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把政务公开当作一种常态化工作,紧紧围绕政策法规、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等环节,实现全流程公开,提升政策解读质量,不断增强政府信息公开的针对性、时效性、安全性。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抓好队伍建设,强化督导调度,确保政务公开工作落到实处,以实际成效助推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提水平、开新局、上前列。

会上,县数管局就有关政务公开工作作了通报说明。高塘镇、冯井镇、县生态环境分局、县应急局分别进行交流发言。业务人员进行了相关专题业务培训。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