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会议】【工作会议】霍邱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2次常务会议和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09 21:2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3年1月9日晚,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和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县长韦能武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沈勇,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鹏,副县长石康生、杨军章、张彦、毛玲霞、陈磊、王竹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政府常务会议听取了四季度为企优环境评议情况,招投标、工程建设、土地出让、投融资及担保四个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关于六安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试行“评定分离”办法的指导意见》贯彻落实情况汇报;研究了县域农村生活污水处理PPP项目2022年上半年可用性付费、“小田并大田”建设项目资金、2022年全县抗旱打井经费测算等事宜;审议了贯彻落实《中共六安市委办公室 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耕地保护工作的通知》的实施意见、《霍邱县水利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组建方案》;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

韦能武指出,营商环境是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最重要的软实力,各地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荣誉感,认真对待营商环境考评工作,在各个领域持续共同发力、改进提升,不断优化全县营商环境。

韦能武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招投标领域风险防控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主动作为,凝聚合力,严守廉政底线,切实维护好健康有序的招投标市场环境。

韦能武强调,安全重于泰山,安全生产工作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各地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强化督查检查、强化科技投入、强化追责问责,通过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工作能力水平;要深入一线开展安全检查,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紧张感,严格落实监管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工作稳定,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

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以及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国土空间规划纲要(2021-2035年)》《中国共产党六安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等内容,并听取了各位副县长2022年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的汇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