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 监督保障 > 总结与整改

【省第三次政务公开测评】霍邱县关于2022年全省第三次政务公开测评问题清单的整改报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2-15 16:2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市政务公开办:

《关于反馈2022年全省第三次政务公开测评问题清单的通知》(六政务公开办﹝2022﹞47号)文件收悉,我县高度重视,认真对照测评问题清单,逐条排查梳理,及时将整改任务分解至具体单位,全面抓好整改落实。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整改落实情况

(1)针对住建局行政权力公开不及时的问题。已联系县住建局,2022年行政确认、其他权力的办理结果情况已及时公开。

(2)针对未及时公开基层政务公开行动开展情况的问题。已公开霍邱县基层政务公开提升行动工作总结。

(3)针对文字解读材料存在起草过程不规范、解读内容过于简单的问题。已排查并联系存在问题单位,对《霍邱县养老服务和智慧养老实施方案》、《霍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霍邱县“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的通知》进行整改,确保解读规范公开。

二、下一步工作打算

下一步,我县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作:

(一)细化指标,加大业务培训频度。不定期开展业务培训,全面深入研究指标,提高政务公开工作人员思想意识、业务能力,明确政务公开工作要求,细化责任分工,进一步规范信息公开工作,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

(二)明确责任,加强问题整改力度。开展常态化问题排查,针对信息更新不及时、不规范等问题,及时反馈整改,落实责任人,督促单位整改到位。

(三)加强监督,提升信息公开实效。针对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安排专人追踪落实整改情况,对于整改不及时、不彻底的单位纳入季度考评通报。

安徽省2022年第三次评估(县级政府)(霍邱县人民政府)问题清单.xlsx

全省第一次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专项测评霍邱县问题清单.docx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