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会议】霍邱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十九次常务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24 09:5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2年11月23日晚,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十九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县长韦能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沈勇,县委常委、副县长何超、王鹏,副县长杨军章、张彦、刘博、陈磊、唐明,以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3年涉农整合资金计划安排、2022年度霍邱县清单动态调整、拟对2021年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嘉奖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实施2022年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项目、实施2022年商品有机肥(含生物有机肥)推广利用项目等事项,审议了《霍邱县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行动方案》《霍邱县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等文件,共同学习了《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要文件汇编》。

韦能武指出,我县是农业大县,涉农资金一定要整合好、安排好,坚持集中使用,避免“撒胡椒面”,重点向农业产业化项目、农业园区提升项目倾斜,保障资金安全,力争发挥最大效益。

韦能武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全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环保意识,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扎实做好各项整改工作,确保我县生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实效。

韦能武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统计相关法律法规和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统计法治意识,坚持依法统计理念,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弄虚作假,全力维护统计数据真实性,准确反映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成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