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会议】【工作会议】霍邱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十七次常务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25 09:11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2年10月23日,县长韦能武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十七次常务会议暨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沈勇,县委常委、副县长何超、王鹏,副县长石康生、张彦、刘博、毛玲霞、陈磊,副县长候选人唐明,县政府办主任陈正文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了实施淠河支流小淠河堤防加固工程、实施霍邱县大中型灌区续建配套节水改造9条支渠、霍邱县城北污水二厂排水出口影响新店水厂取水口上移工程增加工程量等事项,审议了《贯彻落实<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实施意见>重点任务分工》《调整完善土地出让收入使用范围优先支持乡村振兴的实施方案》《提升乡镇(开发区)政务服务能力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

韦能武强调,水利工程事关农业发展和安全,事关民生福祉,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施工,加快工程建设步伐。要提高水环境治理能力,学习借鉴各地治水先进经验,因地制宜、精准施策,不断推动水质、生态、景观全面提升。要加强协调配合,统筹推进水资源管理、水利工程建设和水生态修复,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党校为党员领导干部讲廉政党课报告会精神和叶露中、潘东旭同志在市委常委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严重违纪违法党员领导干部忏悔录选编》等内容。县政府党组成员围绕“四镜鉴四增强”“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廉洁文化,永葆清廉本色”和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等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