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民政局关于在县城建成区新店辖区设立社区的建议的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9-23 10:2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张华平委员:

您在第十一届霍邱县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在县城建成区新店辖区设立社区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根据《关于规范城市社区设置相关工作的通知》(六民办〔2022〕14号),同时为推动我县城镇化建设,我局下发通知要求各乡镇、开发区对照文件规定认真开展摸底。5月下旬,组织、民政、城关镇、新店镇等乡镇在组织部会议室召开了规范城市社区设置会议。会议中,新店镇提出了双龙村增设三个社区的方案。同时部署安排城区的乡镇对辖区的情况进行详细摸底调查。下一步我们将联合组织部等相关单位根据城区乡镇摸底情况及方案进行会商,形成汇报后向县委县政府报告。

感谢您对社区工作的关心,欢迎今后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或建议。

办复类别:A

人:李守巧

联系电话:6081380

 

 

2022年7月28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