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举办基层医疗机构感控兼职人员专业知识培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02 11:5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感控人员配备管理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推进全县感控体系建设,8月29日,全县基层医疗机构感控兼职人员专业知识培训会在霍邱一院16楼多功能厅举行。县院感控质控中心成员、全县基层医疗机构感控兼职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县院感质控中心主任、霍邱一院感控办主任牛家兰详细解读了《霍邱县基层医疗机构感控兼职人员专业知识与技能赛训活动方案》;集中观看了安徽省卫健委和省院感质控中心联合录制的《穿脱防护用品操作流程》,现场进行防护用品穿脱演示,并对参训人员进行一对一防护用品全过程穿脱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全县感控兼职人员对防护用品穿脱知识的认识,规范了防护用品穿脱技能方法,为夯实感控基础,营造安全、高质量的医疗服务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