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霍邱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公布新认定三级古树的批复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14 16:1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县绿化办:

你办报送的《关于要求批准公布我县新认定三级古树的报告》(霍绿办〔20222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公布新认定三级古树20株,对认定的三级古树以县人民政府名义发布公告,向社会公布我县新认定三级古树名录。

二、对认定后的我县所有的三级古树,以霍邱县人民政府名义统一设立保护公示牌,并根据实际需要设置保护栏、避雷装置等相应的保护设施。

三、将新增古树保护工作列入林长制考核内容,进一步加大古树保护力度,制定切实可行的保护措施,广泛宣传古树名木保护的重要意义,增强广大市民护绿爱绿意识,切实做好我县古树名木的保护工作。

 

 

                                                                                               2022713

霍政秘〔2022〕64号 霍邱县新增三级古树认定的批复.doc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