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会议】【工作会议】霍邱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十一次常务会议和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20 14:3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2年7月18日晚,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十一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县长韦能武主持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了解决部分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险参保问题、解决灌区水利工程管护经费、实施霍邱县临淮水厂新建工程等事项,审议了《霍邱县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办法(试行)》《2022年工业和民营经济发展的意见》。

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给种粮大户的回信、李克强总理在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省委郑栅洁书记在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王清宪省长在全省落实“一改两为”创优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做好2022年整治形式主义为基础减负工作要点>任务分解方案》等内容。

韦能武在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强调,各党组成员要认清工作中的差距,在依法行政、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等方面还存有短板弱项,要尽快进入角色、提升业务水平、科学果断决策、快速赶超发展。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坚持盯着干、带着干、教着干,把政策研究透,把工作程序理清,把细节考虑周全,在干中学、学中干。要守好工作底线,坚决做到廉洁自律,管住自己、管好家人,各党组成员要定期听取分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开展廉政谈话;抓牢生产安全,把分管部门、行业领域的安全工作盯住、抓牢,特别是涉矿企业、交通运输、建筑施工和联系乡镇的暑期防溺水工作;坚持生态环保,关注国控断面水质达标问题,积极推进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做好信访维稳,认真梳理分管和包案的信访件,坚持带头接访、带案下访,确保以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