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刚来我县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1 18:2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2年6月30日,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刚来我县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沈勇以及市县应急局负责人陪同。

督查中,郑刚一行来到安徽开发矿业有限公司李楼铁矿尾矿库以及尾矿库在线监控室,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等形式,对企业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督查了解。

郑刚指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各矿山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坚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思想,加强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不留任何死角死面;进一步加大设施设备投入,不断提高企业生产管理智能化、科技化水平;要健全完善安全生产体制机制,强化制度落实、岗位落实、责任落实,保证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健康运营。地方党委政府以及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属地责任和部门职责,加强监督检查和行业监管,凝心聚力、齐抓共管,着力构筑安全生产坚实壁垒。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