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2-06-09 07:4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6月7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县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派驻纪检监察组,各直属单位及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内勤人员,机关有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解读了《霍邱县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细化了工作任务,明确了工作时限及要求,切实将工作责任落到实处。

会上,派驻纪检监察组要求,各参与单位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认真梳理、吃透工作方案,制定相应工作措施和台账,切实履行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责任;要以专项行动为抓手,进一步排查存在的问题,推动问题解决;要坚持问题导向,工作中发现具有普遍性、代表性问题及时移交县纪委,通过精准发力,实现以党风带政风促行风,从而形成食品药品安全监管长效机制。

刘学昌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到组织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二要全面做好线索问题“起底”排查工作,不走过场,逐项找差距、找不足;三要加强舆论宣传,固化治理成效,积极宣传专项治理成效,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四要借助本次专项整治工作的东风,及时消除风险隐患,夯实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