遏制结核 健康校园-县疾控中心健康巡讲专家进校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05-24 15:0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今年3月24日是第27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县疾控中心健康巡讲专家走进霍邱县二中和正华外语学校,开展了以“生命至上全民行动  共享健康终结结核”为主题的健康知识宣传讲座,共有近500名教职员工和学生参加了听讲。两位巡讲专家讲座通俗易懂,结合学校防控结核病要求,讲解了结核病知识、感染途径、临床表现、预防措施、学校疫情特点以及学校发现结核病后的防控处置等知识。引导大家正确认识结核病,防控结核病,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和充足的睡眠,提高自身免疫力。

通过讲座,让学校师生对肺结核疾病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加深了对肺结核病防治知识的了解,有效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和科学防病意识。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