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会议】霍邱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九次常务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15 16:0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2年6月13日晚,县长韦能武在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九次常务会议。各位副县长,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就业促进行动方案>等“暖民心行动方案”的通知》《郑栅洁、王清宪同志在省辖市一季度工作点评会上的讲话》《中共安徽省委印发<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若干措施>的通知》《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做好2022年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要点>的通知》《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安徽省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改奖惩工作管理办法>的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等文件。

会议听取了2021年以来安全生产事故责任追究落实和调查、危化企业现状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防汛抗旱准备等情况汇报。

会议审议了《关于贯彻落实国家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省〈实施方案〉、市〈任务与责任清单〉的任务与责任清单》《霍邱县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工作举措》《霍邱县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办法》《霍邱县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方案(2022--2025年)》、老旧小区改造资金拨付、城区停车场建设等有关议题。

会议强调,要定期开展化工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加强加油站安全生产管理,严肃事故调查处理,严格追责问责,坚决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