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会议】霍邱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25 16:4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2年5月24日,县长韦能武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各位副县长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2021年以来农民工工资案件处理情况、2022年霍邱县民政事业有关项目工作、财政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市级复查发现问题及整改建议情况、《霍邱县县级储备粮管理办法》《霍邱县第3次全国国土调查主要数据公报》等事项的汇报。

会议审议了《霍邱县乡镇权责清单、流程图和乡镇配合事宜清单、流程图》《建立“府检联动”工作机制的方案》《霍邱县大中型灌区续建配套节水改造相关资金审计反馈问题整改方案》《霍邱县“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霍邱县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暂行办法》等文件。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试行)>的通知》《市委书记叶露中批示函---市税务局送阅材料:本轮疫情对我市经济及税收的影响值得关注,建议从三个方面助力经济企稳回升》等内容,并共同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韦能武在会上强调,各部门要按照确定的目标、议定的事项快速推进工作,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加强统筹协作,凝聚工作合力,努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县政府各位领导在抓好分管工作的同时,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按照“三管”和要求到、检查到、督促到“三到”要求,思想上真重视、行动上见真章,真正的做到警钟长鸣。近期,要按照包保责任清单,对全县地下矿山企业及其尾矿库安全每月开展一次督查检查,县应急部门要邀请专家提供专业支持,对检查出的问题隐患要限时坚决整改到位,一抓到底、一盯到底形成闭环,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会议在研究个别议题时还邀请了企业代表列席。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