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开展工贸行业复工复产专家指导服务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2-05-09 14:3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4月份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县工贸企业生产按下了暂停键。随着疫情稳定,目前正值企业复工复产抓生产赶进度的特殊时期,也是安全风险防范工作的关键期。

为了做好复工复产安全风险防范工作,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消防大队聘请专家组成4个工作组,对全县65家规模以上工贸企业和9家火灾重点防范企业进行复工复产专家指导服务活动。活动以指导企业构建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为抓手,着力于排查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指导企业制定整改措施,及时消除隐患。截止5月5日,工作组对已复工复产规模以上工贸企业开展专家指导服务共8家次,排查隐患67条。

下一步,县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开展专家指导服务,指导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