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会议】霍邱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04 11:1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2年3月20日晚,县长韦能武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县政府班子成员、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研究了《霍邱县城东湖水体达标方案》《霍邱县城西湖水体达标方案》《霍邱县“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霍邱县人民政府邀请公众代表列席县政府常务会议工作制度》的汇报。

会议传达了3月17日市委、市政府粮食安全属地管理主体责任情况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听取了县发改委提出的落实市会议精神有关工作建议。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市委、市政府粮食安全属地管理主体责任情况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粮食安全的系列举措部署上来,充分认识粮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树牢粮食安全底线思维,严格落实耕地保护制度,深入对照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全力做好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关于加快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发展粮食产业经济的意见》《关于改革完善体制机制加强粮食储备安全管理的实施意见》等。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清保障粮食安全是实现经济发展、保障社会稳定、维护国家安全的基础,严格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对照党中央及省委有关涉粮法规和政策,坚决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切实做好粮食安全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