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工作会议】霍邱县政务公开办召开2022年度政务公开工作计划布置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数管局 发布时间:2022-02-17 16:2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月16日,县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副组长、数管局局长王涌听取县政务公开办公室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计划的汇报,县政务公开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涌首先汇报我县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计划,随后就本年度政务公开监测、人员配置、专区建设等问题进行安排部署。

王涌强调,2021年我县政务公开成绩有所下滑,本年度务必力争回到优秀行列,要抓好第一季度开局,夯实工作基础,县政务公开办公室要负起指导责任,加强督查监测,切实提高全县政务公开水平。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