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开展欠薪投诉集中接访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28 16:4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2年1月25日下午,按照全省统一安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沈勇在县信访局开展欠薪投诉集中接访,倾听来访群众诉求,现场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县人社局、县住建局、县重点处、县建发中心、城关镇等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接访。

在接访中,沈勇认真倾听每一位信访群众的信访诉求,仔细查看他们的信访材料,并围绕他们反映的情况和关心的问题同信访人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信访诉求,现场解释政策、说明情况,逐件签批办理。

沈勇强调,春节前是各类欠薪案件的高发期,要确保广大农民工春节前能按时足额拿到工资安心过年,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坚持快办快结,明确解决时限,限时办理。要通过集中接访、领导包案、联合办公等措施,集中解决一批重大欠薪案件,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

此次接访,沈勇共接待信访群众27批,涉及劳动者362人。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