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会议】【工作例会】霍邱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和4月份政府工作例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10 21:5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2年4月10日,县长韦能武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和4月份政府工作例会,县政府各位副县长出席会议。

政府常务会议审议了《关于贯彻落实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创优营商环境对标提升举措(2022版)》、《2022年度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计划》、《安徽省淮河流域重要行蓄洪区建设工程(霍邱段)征地拆迁补偿及移民安置实施方案》、《霍邱县“十四五”民政事业发展规划》、《霍邱县“十四五”养老服务体系规划》、《安徽霍邱战略性新兴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霍邱县现代服务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安徽省霍邱县“十四五”特色产业发展规划》,听取了调整地下矿山企业和尾矿库安全生产包保责任人、新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兑付2021年度再生稻补贴资金、养老服务中心和老年养护院(康养中心)项目建设、2022年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临水玉泉工业园项目、省审计组对六安市饮用水源地专项审计等情况汇报,共同学习了《六安市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工作若干规定(试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

政府工作例会听取了各位分管副县长3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4月份重点工作计划安排的汇报,韦能武对各分管领域4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提示。

韦能武强调,前一阶段政府工作可圈可点值得肯定,各位分管同志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继续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把各自分管工作往前推。工作要更务实,推动工作脱虚向实,不做评论员、不怕评论员;工作要更细致,充分结合霍邱实际,工作程序要合法合规,解决问题要依法依规;工作要更快速,加快工作推进速度,确保快见成效。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