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 其他会议

县政府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3-22 08:59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认真落实全省道路交通安全联席会议“3.8”会议精神,总结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专项整治工作,分析研判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部署安排今年道路交通安全重点工作。3月17日上午,县政府在城关镇镇政府大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县道路交通安全联席会议召集人、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石康生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县道路交通安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乡镇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分管负责人、派出所所长、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班子成员及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县公安局交管大队长徐孝林通报今年以来全县交通安全形势,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并对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专项整治工作做了总结;县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主任王浩宣读了《全县重点车辆及重点驾驶人“清零”工作方案》及《2022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方案》;众兴镇、宋店镇、县交通局、县教育局、县城管执法局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做了发言。

石康生副县长要求,一要聚焦综合治理,坚决打赢交通管理协同共治攻坚战。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各成员单位务必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主动担当、积极履职,真正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二要聚焦精准执法,坚决打赢交通秩序路面管控攻坚战。各执法单位要紧盯路面,强化管控力度,确保道路交通环境顺畅有序。三要聚焦重点工作,坚决打赢道路隐患整治清零攻坚战。要坚持系统思维、强基导向,深入开展 “减量控大”工作,持续做好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各项工作。四要聚焦宣传教育,坚决打赢人民群众依法出行攻坚战。要不断创新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措施手段,着力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文明交通意识,积极营造文明交通浓厚氛围。五要聚焦科技引领,坚决打赢交通管理现代化治理攻坚战。各单位要牢牢把握“人”这个核心,紧盯“车”这个关键,瞄准“路”这个基础,抓住“治”这个根本,以更加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