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突出“三个紧扣”围绕“三个宣传”抓好生态环保宣传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1-12-06 11:11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今年以来,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态环保意识,霍邱县突出“三个紧扣”,围绕“三个宣传”,持续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工作。

一是紧扣先进理论,丰富宣传内容。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重要论述等先进理论为重要宣传内容的同时,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六安市饮用水水源环境保护条例》、《低碳环保手册》等法律法规、环保知识。

二是紧扣重要节点,扩宽宣传渠道。坚持在“六·”世界环境日、全国科普日、全国“质量月”等重要节点开展重点宣传,结合节能宣传周、日常环境执法等,常态化开展宣传工作。

三是紧扣重点群体,创新宣传方式。结合“四送一服”、“环企直通车”、环保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等活动,坚持以重点企业、重点行业、重点污染领域为主要宣传对象,切实在畜禽养殖、稻虾种养、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等方面,大力做好宣传工作。累计覆盖到企业职工、农民群众、城镇居民、在校学生等1200多人,发放宣传手册650余份,提供现场咨询服务几十次,悬挂宣传标语20余幅。

    霍邱县将持续抓好生环保宣传工作,广泛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做到深入人心,不断提升全县人民的生态环保意识。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