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追究】霍邱:关于二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通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7-30 08:4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霍邱县宋店乡俞林村党支部书记张安金为不符合条件的群众申报危房改造补助金问题。2016年5月,经张安金安排,俞林村为不符合危房改造条件的群众陈某某编造申报资料,套取危房改造补助金1万元,用于偿还村欠陈某某的征地补偿款。2020年6月,张安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二、霍邱县彭塔镇高楼村党支部书记赵以任把关不严,致使群众套取养殖补贴资金问题。2017年,赵以任未认真审核把关,在该村群众冯某某没有养殖龙虾的情况下,为其申报养殖补贴资金4000元。2020年12月,赵以任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