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开展夜查摩托车“飙车”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6-19 09:1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近日,有群众反映,在我县城区居民区周边道路上,夜间时有大功率摩托车呼啸而过,车速极快、噪音巨大,严重危害公共安全、破坏和谐文明的城市居住环境,人民群众深恶痛绝。

为净化城区道路交通环境,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出行,霍邱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组织开展了针对摩托车无牌无证、非法“飙车”、“炸街”等违法行为的专项查缉行动。

行动期间,交管大队联合刑侦大队共查获非法“飙车”、“炸街” 摩托车驾驶人、参与人7人,摩托车4辆。县公安局依法对摩托车进行暂扣,对相关交通违法行为人予以行政处罚。同时对相关未成年人进行训诫,并交与其监护人带回严加管教。下一步,霍邱县公安局交管部门将继续加强对辖区夜间路面巡逻管控力度,继续以“零容忍”的工作态势,严查严处非法“飙车”、“炸街”违法行为,消除安全隐患,全力营造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