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务服务中心国税局窗口“营改增”首份专用发票顺利开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6-05-17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5月1日凌晨零点,县政务中心国税办税服务大厅灯火通明,国税窗口工作人员严阵以待。零点刚过,在众目聚焦中,首份“营改增”专用发票成功开出,标志着霍邱县“营改增”工作正式上线。随即第一份“营改增”普通发票和第一份“营改增”代开专用发票相继开出。据统计,本次“营改增”4大行业8个单位纳税人发票发售顺利完成,由此,霍邱县国税局“营改增”全面扩围工作正式全面展开。

为确保此次“营改增”扩围工作在5月1日正式实施,该局高度重视、全局动员、统一部署。县局“营改增”领导小组统一现场指挥,提前对设备进行检测调试,各相关部门在4月30日8时准时到岗准备,确保了首日“营改增”业务操作顺利运行。(赵璐)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