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城区及周边区域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在线调查

阅读: 调查单位: 县烟花爆竹限制燃放办公室 调查时间:[ 2022-07-20 08:00 ] 至 [ 2022-08-03 08:00 ] 状态:已结束
  • 调查问卷
  • 投票情况
  • 结果反馈

霍邱县城区自2018年12月31日实施限制燃放烟花爆竹政策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相关乡镇和县直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在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下,我县城区烟花爆竹限放管理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但今年春节期间城区过度燃放烟花爆竹造成局部地区持续重污染天气,PM2.5小时均值浓度峰值超过500微克/立方米(我国的PM2.5标准值为24小时平均浓度小于75微克/立方米为达标),对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造成极大影响。有的甚至凌晨仍在燃放,严重影响居民的正常休息,增加了火灾隐患。市、县二级政府热线不断接到群众投诉,强烈要求相关部门加强烟花爆竹燃放管理,实施全面禁放;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围绕霍邱县烟花爆竹禁放工作数次提出禁放提案、议案和建议。全省104个县、区,实施烟花爆竹禁放政策的有99个,我县周边的六安市区、金安区、裕安区、叶集区、霍山县、寿县、颍上县、固始县等均实行了烟花爆竹禁放政策。

因此

在城区及周边区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不仅是发展所需

更是群众所盼、大势所趋

对于维护公共安全、优化生态环境

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

创建文明城市具有重要意义!


1、霍邱县城区及周边区域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请您参与投票。
  • 支持
  • 反对
  • 无所谓

无法投票(您已经投过票了,或者投票已经结束)。

总票数:0
1、霍邱县城区及周边区域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请您参与投票。
支持 所占比例: 87.07% 128
反对 所占比例: 12.93% 19
无所谓 所占比例: 0.00% 0
结果反馈:

“霍邱县城区及周边区域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在线调查” 共收到网友投票147票。根据调查结果显示,绝大部分市民对霍邱县城区及周边区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表示支持。

反馈时间:2022年8月10日 13时55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