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韦能武到上海考察招商项目

日期:2021-10-25 10:36来源:县政府办 供稿:刘杨 浏览量: 字体:【  

2021年10月21日至23日,县长韦能武到上海市考察招商项目。合肥高新区霍邱现代产业园、县发改委、县投创中心负责人陪同考察。

韦能武一行先后来到上海东隆纺织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通用富士冷机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投资意向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就霍邱资源优势、交通条件、平台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达成互访进一步协商意见。

韦能武在考察期间强调,“双招双引”是缩小发展差距的必由之路,全县上下要坚决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全县经济发展的首位任务来抓,奋力实现县域经济赶超跨越发展。驻外招商联络处要切实发挥作用,明确招商引资主任务,立足霍邱产业基础和布局,紧紧围绕钢铁产业和农产品深加工产业,招引上下游相关项目,延伸拉紧产业链条,推动霍邱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