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合周高速寿县-颍上段首根钻孔灌注桩“开钻”仪式举行

日期:2021-10-24 10:17来源:融媒体中心 供稿:戴继红 浏览量: 字体:【  

2021年10月23日上午,合肥至周口高速公路寿县(保义)至颍上(南照)段首根钻孔灌注桩“开钻”仪式在我县临淮岗乡举行,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规模化施工阶段。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建设公司董事长王宏祥,县委书记李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跃,副县长张彦及市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开钻”仪式。

李煜宣布首根钻孔灌注桩“开钻”!

随后,李煜和出席开钻仪式的嘉宾共同按下启动键。有关参建单位、管理单位、项目单位负责人分别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张彦在讲话中对合周高速寿县(保义)至颍上(南照)段首根钻孔灌注桩“开钻”表示祝贺。他指出,“开钻”仪式的举行是我县交通建设的一件大事、喜事,更是霍邱人民梦寐以求的好事、幸事。我县一定会按照项目建设的时序进度要求,营造良好施工环境,希望建设单位精心组织、科学施工;沿线乡镇要以支持项目建设为己任,主动配合解决好建设遇到的各种问题;相关单位严格管理、求质求效,努力打造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安全工程。全县上下要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强势推进,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早添助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