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文联来我县调研

日期:2021-10-21 13:10来源:融媒体中心 供稿:郑田军/胡欣 浏览量: 字体:【  

2021年10月20日,市文联主席周建平一行来我县调研。

周建平一行分别实地调研县书画院、城关镇文联筹备场所,听取了县文联工作情况汇报。周建平指出,霍邱文联工作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独具创新,在全市文联系统发挥了“领头羊”作用。许多工作,出经验、有亮点,可复制、可推广。

周建平强调,文艺工作要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树立大文艺的发展格局,牢牢把握新时代文艺思想的大方向,始终服从于党的中心工作、服务于人民群众的需求。霍邱的文艺工作讲政治、顺民意,在乡镇文联建设上大胆创新、仔细谋划;程序合法、切实可行;示范引路、全面实施,为各县区推进乡镇文联“全覆盖”探索出了新模式。在文艺结对助力乡村振兴上,霍邱也率先而为,县文联和所属文艺家协会与重点乡村结对共建,充分发挥文艺资源优势,助力乡村文化振兴,并明确结对时限、结对任务、结对措施,为落实文艺助力乡村振兴提供了保障,也值得全市各县区文联借鉴学习。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