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韦能武督查调度城区安置房建设情况

日期:2021-10-19 18:21来源:融媒体中心 供稿:马志远 浏览量: 字体:【  

2021年10月19日,县长韦能武督查调度城区安置房建设情况。县住建局、县重点处、县城投公司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韦能武一行先后来到西湖御景、育英家园、双龙D区和卧阳二期安置房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规划选址、建设施工等情况,详细询问项目节点安排、竣工交房时间、绿化环境及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韦能武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安置房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民生工程,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抓牢质量安全,确保尽快交房如期安置,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韦能武指出,安置房建设是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加速新型城镇化进程的重要途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协调配合,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在建的要加快进度,确保按照合同要求按时交房;完工的要抓紧整改验收,确保尽快交付使用,全力以赴推进安置群众“回家”工程。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