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罗文到临淮岗乡督查指导村“两委”换届工作

日期:2021-10-16 17:54来源: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供稿:王传刚 浏览量: 字体:【  

2021年10月15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文到临淮岗乡督查指导村“两委”换届工作。临淮岗乡党委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听取临淮岗乡党委重视情况、动员部署情况、村党组织“两推”情况汇报后,罗文指出,村“两委”换届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乡党委要深刻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把这项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摆在重要位置,切实履行主体责任,集中精力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罗文要求,要严格按照《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实施方案》明确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总体安排,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大力选拔思想政治素质好、道德品行好、带富能力强、协调能力强的优秀人员进入村“两委”班子;要坚持严格依法依规,规范程序步骤,细化操作办法,确保村“两委”换届工作平稳进行;要严肃换届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对发现的问题线索要从严从快查处,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随后,罗文还走访了脱贫户张信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