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田维胜调研部分乡镇龙虾产业发展工作

日期:2021-10-16 17:14来源:霍邱县委办公室 供稿:朱传波 浏览量: 字体:【  

2021年10月15日,县委副书记田维胜冒雨深入王截流、临淮岗、宋店、三流等乡镇调研指导龙虾产业发展工作。县水产中心及有关乡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田维胜一行先后来到王截流乡军台村稻渔综合种养示范区、安徽跨越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宋店镇澳龙(虾)养殖示范基地、鑫荣生物科技养殖基地以及建设中的安徽旺茂水产集散中心等现场调研,分别与养殖户、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了解龙虾养殖规模、收益情况、企业生产状况和扩大发展面临的问题。

 

    田维胜强调,要牢固树立“品牌就是市场,品牌就是生产力、竞争力、软实力”理念,加大霍邱龙虾品牌推广力度;企业要瞄准市场需求,把握生产、加工、市场、服务等关键环节,做大规模、做优品质、做强产业,提升稻渔精深加工产品附加值和品牌影响力;要充分发挥我县农业大县优势,推深做实农业“138+N”“6969”工程,大力实施农业提质增效“1411”工程,拉长龙虾产业链条,打造一产种养,二产精深加工,三产农旅、冷链物流、商贸、科技孵化等全产业链现代农业产业模式,加快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为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坚实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