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双招双引”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1-10-15 15:23来源:霍邱县纪委监委 供稿:王兆薇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研讨全县“双招双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落实以一流营商环境促进“双招双引”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汪守珍出席会议并讲话。

汪守珍指出,“双招双引”是全县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是提升县域竞争力的根本路径,是事关全局和长远发展的大战略、大举措。县纪委监委要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工作职责,为“双招双引”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汪守珍强调,一要认真梳理涉企权力运行负面清单。深入整治涉企服务中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等作风顽疾,坚持查办态度“零容忍”、查办速度“零延迟”、举报线索“零积存”。二要着力强化监督首责。深入开展专项监督,将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高质量“双招双引”、服务企业发展等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盯住政策兑现、合同履行、简政放权、优化政务和公共服务、行政审批、执法监管等重点环节。三要着力强化执纪问责。加强对权力集中领域监督,快查严办,严肃问责,坚决纠治涉企执法检查过多、过频、不规范等问题。四要着力强化履职尽责。规范处置涉企案件,强化人文关怀,坚持“三个区分开来”,完善“双招双引”工作容错纠错机制,鼓励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着力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新型政商关系。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