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韦能武检查城区安全生产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日期:2021-09-20 11:20来源:融媒体中心 供稿:闫文昌 浏览量: 字体:【  

2021年9月19日,县长韦能武在中秋假日期间检查城区安全生产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住建局、县应急局、县重点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韦能武先后来到港澳生活之都超市、城东片区棚户区二期、中燃公司、自来水厂、汽车站、县一院新院区、霍邱电子信息产业园等地,实地察看消防、食品安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以及工程建设进度、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等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韦能武强调,全县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加强对重点部门、重要部位及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管理和应急值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安全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落到实处。他叮嘱各场所负责人务必认真落实节日期间各项安全制度,加大重点部位的巡查检查力度,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能有丝毫懈怠和放松,切实把防范工作做到位。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韦能武要求,各重点项目责任单位要积极配合、统一协调,全面做好项目建设相关服务工作,保证良好的施工作业环境。各施工单位要集中精力,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