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潘东旭来我县调研工作

日期:2021-06-16 16:39来源:融媒体中心 供稿:戴继红 浏览量: 字体:【  

2021年6月15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潘东旭来我县调研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固定资产投资等工作。市政府秘书长陆纯陪同调研,县委书记李煜,现代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傅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文等参加调研。

潘东旭一行先后来到六安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开发矿业有限公司、安徽雷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微电机智能制造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企业产能规划、产品布局、市场销售、能源回收再利用等情况。

潘东旭要求,企业要适应当前行业形势,吃透国家产业政策,顺势而为;要提早谋划,超前部署,根据市场实际需求,适时调整产品结构,不断向高精尖方向迈进;要认真研究贯彻绿色可持续发展战略,向行业先进单位学习,持续优化工艺流程,降低能耗,缩减企业成本,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潘东旭强调,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全力推动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固定资产投资等工作取得新突破。要制定科学的招商政策,严格执行奖惩政策。要谋划好项目、对接好项目、承接好项目、融合好项目,项目一旦落地就要抓紧建设,争取早日建成达产达效。要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坚持科学投资、精准投资,带动一方经济发展。同时要持续加大民生领域投入,造福当地人民群众。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