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李煜巡视中考工作

日期:2021-06-15 11:17来源:融媒体中心 供稿:李兵 浏览量: 字体:【  

2021年6月14日,我县中考拉开帷幕,1.2万余名考生满怀信心地走入考场。县委书记李煜来到县考试指挥中心、霍邱一中初中部考点巡视全县中考工作。李煜强调,要加强部门联动,凝聚工作合力,确保中考工作顺利进行。副县长王晖、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巡视。

在县考试指挥中心,李煜通过视频监控巡查了各考点开考情况,查看了考场秩序,了解了参考人数和缺考信息。随后,李煜来到霍邱一中初中部中考考点,查看了考点环境和监控室,听取考点负责人关于考点考务工作情况汇报,并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感谢他们无私的付出。

李煜强调,中考是全县工作的一件大事,群众关心、社会关注。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下,各职能部门一方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中考工作的重要性、特殊性和复杂性,全力以赴为考生保驾护航,确保中考工作万无一失、平安顺利;另一方面要加强部门协同,凝聚工作合力,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交通保障、食品安全等各项工作,共同为考生营造安全、温馨的考试环境,让家长放心、考生安心。

李煜要求,各考点要严格考务程序,严明考风考纪,更要注重工作细节,体现人文关怀,为考生做好服务。同时要加强对考生的安全教育、诚信教育,确保考试安全、有序、平稳进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