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李煜巡视高考考务工作

日期:2021-06-07 09:57来源:融媒体中心 供稿:李兵 浏览量: 字体:【  

2021年6月5日,县委书记李煜到高考考点和县国家考试指挥中心巡视高考考务工作。县委副书记田维胜、副县长王晖、县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巡视。

李煜一行实地查看了霍邱一中、霍邱二中考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走进考场、听力播放室、视频监控室和学校食堂,详细了解考场设置、听力和视频设施配备、学生食宿安排和后勤服务保障等情况。在二中考点,李煜亲切看望了积极备考的考生,为他们加油鼓劲,希望他们调整心态,劳逸结合,以最好的状态考出最好的水平,并向全县所有奋战在高考一线的教育工作者及学生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

巡视中,李煜指出,高考工作既是考学生,也是考家长,更是考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和考点一定要严格按照国家要求,规范操作,落实好考务工作各环节要求,做到定岗、定人、定事、定责;要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保障考试、试卷安全,做到对每一个考生负责、对每一张试卷负责,确保让家长和学生百分之百满意。高考带队教师、班主任也要加强考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和诚信教育,让考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备战,考出理想的成绩。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