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李煜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日期:2021-06-01 15:54来源:融媒体中心 供稿:王柯 浏览量: 字体:【  

2021年5月31日,县委书记李煜到县直中心幼儿园、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六·一”慰问活动,向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向辛勤耕耘的园丁们表示亲切问候。副县长王晖、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县直中心幼儿园,李煜听取了学校集团化办学以及校园管理、师资配备等情况介绍,查看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和幼教活动开展情况,并走进幼儿中间,祝福孩子们儿童节快乐。

李煜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幼儿教育是人生整个教育的起点。全县广大幼教教职员工要继续秉承“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的办学宗旨,积极探索符合幼儿成长规律特点的教育方法,创新教学方式,大力倡导爱的教育,注重安全管理,关心关爱,耐心细致,寓教于乐,确保孩子们身心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在县特殊教育学校,李煜详细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开展情况,通过教师手语向残疾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他充分肯定了该校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对默默奉献的特教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李煜强调,残疾儿童是最需要关心关爱的特殊群体。特殊教育工作者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把自己的心血和汗水倾注在对每一位特殊儿童的关爱、照顾上,尽最大努力让残疾儿童得到良好的教育,实现健康成长,早日融入社会,成为有用人才。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