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六安钢铁控股集团举行铁路专用线开通典礼

日期:2021-04-19 10:59来源:霍邱手机台 供稿:霍邱手机台 浏览量: 字体:【  

古蓼大地春意盎然,皖西钢城欣欣向荣。2021年4月17日,六安钢铁控股集团举行铁路专用线开通典礼。市委副书记、市长叶露中,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胜,上海交通运输行业协会多式联运分会会长刘建堂,市政府秘书长陆纯,县委副书记、县长段贤柱,副县长赵德军,六安钢铁控股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建兵等出席开通典礼。

典礼上,叶露中向六钢集团铁路专用线的开通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六钢集团铁路专用线项目建成意义重大,不仅为六钢集团提供了便捷、绿色的运输方式,更为霍邱县乃至六安市提供了稳定、高效的物流大通道。2020年以来,政企双方坚定信心、砥砺前行,同心同向、共克时艰,企业顺利投产并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与此同时,企业政治站位高,目标追求高,注重履行社会责任和担当,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叶露中要求,市、县各级干部要认真学习省委、省政府“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相关文件精神,把具体措施与工作实践和经验有效结合,出台相应机制和具体做法,用实际行动坚持为民营企业服务;霍邱县委、县政府要把皖北承接长三角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作为经济建设中的大事来抓,细化工作、节节落实,日日精进、久久为功;六钢集团要尽快将企业蓝图付诸行动,明确时间节点,大干快上,早日投产达效,为进一步拉动六安地区经济发展贡献卓越力量。

刘建堂代表上海交通运输行业协会多式联运分会向六钢集团铁路专用线的开通表示热烈祝贺,王建兵致辞。

段贤柱主持铁路专用线开通典礼。

随后,叶露中、刘胜、刘建堂、陆纯、段贤柱等上台共同为铁路专用线剪彩。一声声汽笛长鸣,公司专列满载原材料缓缓驶进专用线现场,标志着公司铁路专用线正式开通。

据了解,2020年6月28日,在各级政府和铁路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六钢集团铁路专用线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总投资3.56亿元,铺轨总长度约5公里,在各级政府和参建单位的齐心协力和持续奋战下,2021年3月16日顺利通过上海铁路局竣工验收,并于4月17日正式开通运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