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张勇组织召开春灌工作谋划会议

日期:2021-04-09 15:33来源: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供稿:孔德利 浏览量: 字体:【  

4月8日,副县长张勇在县水利局组织召开春灌工作谋划会议,县水利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应急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张勇听取了各单位工作谋划情况汇报,传达了今天上午与省淠史杭总局对接情况,就如何科学安排用水,精准灌溉,切实保障好粮食种植,提高粮食产量,实现种足、种满、种优进行了深入研讨。

张勇强调,县有关部门一要积极做好宣传工作,指导群众安排好水稻插种时间,保障农民群众春灌用水,确保实现今年粮食种植面积不少、粮食总产量不减的目标,继续稳定保持全省粮食总产第一。二要摸清用水情况,科学排好用水计划,做到精准送水,确保不浪费水资源。三要认真抓好沿淮提灌区及大型泵站等设备检修养护工作,做好随时开机提灌准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