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罗文督查城区重点工程建设工作

日期:2021-04-07 14:34来源: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供稿:王传刚 浏览量: 字体:【  

    2021年4月6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文到城区督查重点工程建设工作。县重点处、城投公司负责人参加督查。

    罗文先后来到西湖御景、淮安新园、盛塘庄园、城东片区棚户区二期(C区)、新店片区D区、牌坊村二期等安置房工程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工程进度,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推进、外部环境保障、安全生产、工程款拨付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罗文要求,各施工单位要时刻保持安全生产的高压态势,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管理措施,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确保不发生生产安全事故;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科学调配施工班组,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县重点处、城投公司要压紧压实施工单位责任,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程质量等的监督检查和业务指导;要紧盯工程建设中存在的短板,积极帮助施工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重点工程加快建设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