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傅壮接待昆山普众翔电子等企业家一行

日期:2021-01-20 11:31来源:融媒体中心 供稿:刘丽丽 浏览量: 字体:【  

  近日,省人力资源协会、昆山普众翔电子公司、合肥品必佳电子科技公司、万瑞斯电子公司、安徽盛泰服饰公司等先后到合肥高新区霍邱现代产业园考察。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傅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玉堂等参加接待。

   

  考察团实地考察了高新创业园一期项目、雷利电机等企业,听取了园区建设发展等情况介绍。座谈会上,省人力资源协会秘书长王永胜对产业园营商环境表示高度赞赏。他说,合肥高新区霍邱现代产业园在地理交通优势不太突出的情况下,园区引入新发展理念,服务企业意识优、基础设施配套全、发展规划前瞻性强,对下一步项目入驻园区合作事宜充满信心。

  傅壮介绍了园区产业发展有关情况,并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产业园积极抢抓发展机遇,主攻发展电子信息产业,优化综合营商环境,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得到省委省政府的认可重视与关心支持。园区上下同频共振,经济各项发展成效明显,希望企业一行把参观园区的所看所听所想的情况宣传给更多企业及社会各界,传递园区好声音,进一步增强投资信心,继续深入沟通对接,优化合作方案,努力推动有意向的合作项目早日落地,实现合作共创共赢。
  据悉,昆山普众翔电子有限公司、合肥品必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都是专业从事设计和制造各种连接线的厂商。产品范围包括射频连接线、医疗用线、电脑用线、汽车用线、通信用线等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电脑、新能源汽车、医疗器械、非标自动化设备等产品。截止目前,合肥品必佳电子科技公司已顺利迁入园区,预计本季度将实现税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