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李跃与王截流乡领导班子开展谈心谈话

日期:2021-01-15 19:27来源:县政府办 供稿:陈小雷 浏览量: 字体:【  

1月15日,副县长李跃到王截流乡与乡领导班子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李跃认真听取了王截流乡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班子成员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情况;征求了县政府党组及个人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

李跃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遵守八项规定,坚持勤政廉政。要严格遵守纪律和规矩,守住底线,不越雷池、不踏红线,切实发挥“头雁作用”,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三要履职尽责,优化工作作风。要教育干部强化责任意识,树高工作标杆,坚持不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扫黑除恶、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各项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