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王晖发表疫情防控应急广播讲话

日期:2021-01-15 11:26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切实保护好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月14日,副县长、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王晖通过应急广播系统发表广播讲话。

  王晖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向一年来支持、配合、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广大人民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王晖指出,当前国外、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随着春节即将来临,回县返乡人员增多,人员流动增加,进口冷链食品、货物流量增大,聚会聚餐等室内聚集性活动增多,各类风险加大,防控任务更加艰巨。
  王晖希望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继续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回县返乡要报告、县外出行要谨慎、聚集活动要减少、出入重点场所要注意防护、购买物品要警惕、不实谣言要抵制、良好习惯要坚持、身体不适要就医。
  王晖强调,疫情防控是每位公民的责任与义务。按照《传染病防治法》规定,因个人不配合相关防控措施,违反本法相关规定,导致不良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坚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