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罗文到临淮岗乡开展“包乡走村入户”活动

日期:2021-01-15 08:42来源: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供稿:王传刚 浏览量: 字体:【  

    2021年1月14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文到临淮岗乡开展“包乡走村入户”活动,与临淮岗乡领导班子成员谈心谈话,征求对县委常委会班子及个人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
    在听取临淮岗乡有关工作汇报及班子成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后,罗文对临淮岗乡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详细记录班子成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并表示感谢。罗文要求,临淮岗乡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研究好政策、解读好政策、执行好政策,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要加强团结,共商共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断提高干事创业能力;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抓好行蓄洪区运用补偿等工作,着力解决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廉洁自律,克己奉公。

    罗文还来到临淮岗乡卫生院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来到莫店村村部,就村级党组织建设提出要求,并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王开富。

标签:
关联信息